如今孩子们的暑假,被旅游出行、各式夏令营、长短期的兴趣班占据已经司空见惯,专注于推广家庭教育的Touchbox小创客为家长提供了暑期的另外一种选择。Touchbox小创客通过大量数据调研,找到孩子们的兴趣点,推出了20天的免费STEAM线上活动,旨在引领孩子们在家也能玩得开心,玩出创造力,玩的有收获!

  Touchbox小创客联合创始人李梅老师介绍说:“其实,多数家长并不想给孩子的暑假“添负”,但也不愿意让孩子在暑期落后。家长们总是希望孩子放松休息的同时,还能学点什么。Touchbox小创客暑期的STEAM活动,就是轻巧地带着孩子玩,每天给孩子一个创意和学习点,让孩子通过动手动脑的实践,在玩中学习。“

  据介绍,7月15日起,Touchbox小创客教研团队,将连续推出4期暑期线上艺术活动,围绕着艺术、科学、数学、传统文化,每天一分钟视频,让孩子在动手创作的各种游戏中,跨界学习知识,用最简单直白的方式,给孩子带来20个丰富多彩的“新玩法”!

  李梅老师介绍说:“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享受这个优质的教育资源,Touchbox小创客暑期STEAM活动没门槛不收费,而且四个主题活动是各自独立的,每个艺术小活动历时5天,孩子们感兴趣哪个都可以报名参与。“

  Touchbox小创客的暑期活动采用线上视频形式,将由老师组织微信群,并发布每天的学习内容,还有专业的老师在微信群内指导讲解。参与活动小伙伴,每天要按照老师要求,完成动手创作的各种小任务,并上传到社群中参与共同的讨论和学习。

  本次活动, 汇集了Touchbox小创客优秀的教研老师,他们精心准备,推出了以艺术大师、数学与艺术的结合、科学工程游戏以及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的精彩活动。

  以T老师的“奔牛的一万种可能”主题为例,T老师重点突出“创意”,通过色彩、线条、造型、风格、大师、流派等艺术词汇,给孩子构建创造力思维,种下创意的种子。5天中,孩子们将接触到达利、梵高、蒸汽朋克等艺术家和艺术流派的创作风格,也会在其中感受到线条、色彩和造型的魅力。你将和孩子感受到,原来“艺术”“大师”还可以这样学!

  用艺术与娱乐的方式对孩子进行数学思维启蒙,让孩子在这个过程中,不仅能收获数学敏感力,还能收获有趣的创意作品。郭郭老师将从数字、形状、逻辑、构建、圆周率等5个方面来教你如何用艺术玩数学!

  光有国外的艺术大师肯定远远不够,Touchbox小创客的小宇老师,是位中国传统文化技艺的传承者,她将带孩子们了解节气文化,认识传统艺术,在玩中体会中华民族的艺术智慧,生活美学的应用。

  将艺术、文化和科学结合在一起,柠檬老师的主题创作会让孩子们兴奋地尖叫!柠檬老师将带你用生活中的材料做科学实验,试验的过程是逻辑与动手能力的培养,而试验的结果却蕴含着丰富的艺术魅力!

  7月15日起,5天一个主题活动,持续4周,这个暑期,Touchbox小创客,将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有艺术、有科学、有游戏、有知识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