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浪湖南教育盛典暨创新教育高峰论坛领军品牌候选单位

长沙星辰博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长沙星辰博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致力于为学员提供职场培训、职称、职业资格培训。主营教育项目:银行从业资格证、会计师、经济师、银行内训、对公线条培训、个金线条培训、人力资源培训、职业化培训、后备干部培训等。融合国内先进金融理念和本土化实际,专业致力于银行培训与咨询的培训机构。

  星辰博学在对我国银行业发展特点、发展趋势以及组织架构、岗位职能、所属地域及其客户群体进行了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创建了一整套适合本土化、符合各类银行发展需求的课程培训体系;开发了极具针对性的银行专业人才培养解决方案,有力地促进了合作商业银行的岗位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和综合素养的提升。

星辰博学的培训师资都是在各自领域具备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为本领域的、顶尖专业人才,具备精深的造诣。公司有强大的师资和研究团队的基础上,以银行实际培训需求为导向,深入银行业务研究,根据支行行长、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等各条线员工等岗位需求研发课程,每年不断推陈出新,推出高品质的新课程。同时,根据客户具体需求,结合某一背景更具针对性的课程研发,结合当前国内外商业银行实践操作案例为培训素材,以案例讲解银行相关业务操作要点、营销思路、产品使用技巧、风险控制要求等,帮助客户通过培训解决他们暂时面临的急需解决的问题。

2016年,星辰博学推出全脑思维教育——提供中小学生全脑应用训练服务。

  少年强则中国强!星辰博学全脑思维运用脑屏成像训练原理,开发7~15周岁孩子右脑,通过学习和运用密码、图像、联想等方法,启发孩子右脑深层记忆,让所学知识永久记忆。坚持“科学启迪,快乐学习”的教学方针,激发学习兴趣、增强自信心、提高专注力、提高记忆力、提高创造力,提高学习效率、提高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习成绩,造就人类各个领域的未来领袖。

  星辰博学全脑思维遵循“好玩有趣、快速记忆”的研发方针,自主研发中小学生全脑应用训练课程,将所学知识记得快、记得准、记得牢,达到过目不忘、倒背如流的效果,让孩子从繁重的学习压力中彻底解放出来。研发的训练课程有基础系列、应用系列、国学系列、辅助系列、创造系列、心灵系列等20多个主题,包括《超级记忆力》《神奇专注力》《思维导图》《弟子规》《三字经》《道德经》《魔方还原》《初中英语单词》《小学英语单词》《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快速阅读》《快乐作文》《初中古诗词》《小学古诗词》《初中历史》《初中地理》《初中物理》《初中化学》《青少年心灵成长》《教练式家庭》《世界脑力锦标赛10项训练》等。

  星辰博学全脑思维每年寒暑假举办《最强大脑》特训营系列课程,全面提升孩子的学习力、理解力、观察力、判断力、记忆力、想象力、创造力等综合能力,持续呵护孩子的成长,让孩子拥有最强大脑,成就世界记忆大师梦想,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