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浪湖南教育盛典暨创新教育高峰论坛领军品牌候选单位

  潭州教育

2016年,潭州教育已经深耕在线教育十年之久,作为一家教育性的公司,十年时间,不过是岁月长河之中的一小段旅程。“传道授业解惑”,秉承着教育事业的这一初衷,潭州教育从一家几人的小公司成长为了一家容纳上千人的大公司。十年时间,这种对教育事业的坚持,使得潭州成为了一家横跨多类目的在线教育企业。

  方便学员学习,享受优质的工作与生活

潭州教育从职业课程SEO起家,慢慢拓展至网络营销、web前端、java、工业设计、游戏动漫、服装设计、农业、外语等一系列职业课程。当谈及职业课程开设的初衷时,潭州教育创始人周有贵先生表示:“从2007年开始,潭州教育就开始在网上开始解答SEO的相关问题,恰好那时适逢网络学习兴盛,各种博客、文章学习方式逐渐兴起,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潭州教育开始了语音授课的历程,这一坚持就是十年。”

除却对课程内容的精益求精,潭州教育也从职业类课程转向其他跨行业课程,包括:拓展出了美术素描、色彩、彩铅吉他、钢琴、二胡、古筝等系列课程;社交恋爱、社交交际、职场关系、面试求职、办公技能等系列课程。鉴于许多学员在工作中会遇见迷惘困惑,特别是在经济压力之下,对知识渴望更高。因此,除了教授知识,潭州教育也更多在课堂之上分享相关经验,如面试技巧、面试着装等,帮助学员成长。

  多维度为教育事业做贡献,潭州在行动

据潭州软件学院的老师刘义涛介绍:“许多IT行业的人,大多数性格都比较内向,每天的工作无疑就是静静地敲着代码,工作中遇见的问题和困惑很少表达出来。鉴于普遍这样一种情况,因此潭州教育在教学方面不仅考虑学员学到了什么,还注重学员感受到了什么。”

在潭州教育VIP大家庭,潭州教育打造一个温馨的家园。例如在学员生日时候,上课之前会给学员送上生日祝福和唱生日歌,在讲课之前,会做一个简单眼保健操,每段时间评选优秀学员。同时潭州教育每一年在教育事业方面,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在潭州教育十周年年会上,更是启动500万资金用于大学生资助事业。

  潭州教育高速发展,各级政府亲切关怀

从2015年,潭州教育开始走入告诉发展期,也得到了许多政府部门的关心。从开始长沙芯城科技园相关领导来关心潭州发展情况,在到长沙市相关部门政府领导、湖南省相关领导、国家相关领导、河北沧州、江苏新沂、徐州等第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

同时在政策和相关技能上给了许多支持,例如在2016年1月额外开放了颁发毕业证书资格、在线教育不成熟体系下,支持鼓励老师考相关教师资格证书、开放劳动部门职业鉴定证书等体系。帮助潭州教育完善教学体系和打造优良的互联网教育体系。同时在2016年潭州教育也倡议与互联网的几个大的教育机构发起了在线教育协会的申请,希望能够在政府部门、教育同行、线下机构共同努力下,打造便利的在线教育学习体系,建立优良高质量的教学体系。

  负责人周有贵表示:“很幸运,我们成为了政府相关部门重视的试点在线教育机构,为打造良好的互联网教学体系,潭州教育一直在不懈努力之中,同时,潭州教育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建立在线教育协会的建设中来,为国内的在线教育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