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浪湖南教育盛典暨创新教育盛典领军品牌候选单位:

卓京教育

2016年12月卓京教育办学9周年庆典,王任远校长致辞。2016年12月卓京教育办学9周年庆典,王任远校长致辞。

卓京教育隶属于湖南卓景京集团。卓景京集团是一家集互联网软件研发、软件人才培养、海外人才外包于一体的综合性信息技术集团公司,其下拥有湖南卓景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卓京教育、大学生人才孵化基地、奥星电脑培训学校。集团位于湖南省高新麓谷科技园区,拥有300名员工,其中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研究生8人,项目经理20余人,在互联网领域软件研发,互联网软件人才培养及输送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行业经验;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课程体系和服务实施协作体系,一方面满足自身对“互联网+”人才的需求,另一方面也为各大企业提供人才的培养和输送。

卓京教育拥有两大校区——梅溪湖校区、新长海校区;现有教职员工300余人。卓京教育在办学、教学、管理、就业等各方面进行大胆的改革创新。卓京教育自成立之时起,就以“打造中国IT白领梦工厂”为己任,引入德国“双元制”高端职业教育理念,凭借自身多年以来不断的努力与创新,形成了一套集“产学研”于一体的领先职业教育体系。

卓京教育秉承着“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做”的教学宗旨,所聘请的专业讲师均具有丰富项目经验,在对学生的管理方面也完全按照企业管理模式,真正做到让学生在企业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接受更为系统、实用、专业且能够与未来工作无缝对接的职业IT教育。真正让学生提前进入职业状态,毕业后可直接适应企业环境,胜任岗位要求。

卓京教育办学九年,硕果累累。卓京教育办学九年,硕果累累。

梅溪湖校区简介

卓京教育梅溪湖校区坐落于国家级战略新区湖南湘江新区中心城区——梅溪湖创新中心,占据近千米核心湖岸线,南瞰3000亩浩瀚湖面,对望岳麓山桃花岭森林公园,北侧无缝对接地铁二号线麓云路站,聚合城市与自然的资源精粹。梅溪湖创新中心是梅溪湖国际新城打造的首家“互联网+”的创新产业融合聚集地,已引进多家创客空间,通过”生态链式孵化“的新模式,打造创新创意创业的全产业链生态圈。

卓京教育梅溪湖校区邻近岳麓山大学城,此处集中了全国“211工程”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等院校13所,另含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约20余个,卓京教育依托其一特有的人文气息,打造极具文化涵养及技术创新的校区,依其二产业优势培养新时代的IT人才。更依其三优美、舒适、温馨的氛围为学子们提供了5A级的学习环境。

卓京教育坚持精品教育,坚持高薪聘名师,坚信名师出高徒,在把握行业专业领域的发展趋势外,及时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以专业、强大的师资力量为依托,为学员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教育体系以及最有针对性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做新型职业教育标准的制定者。多年来只专注软件工程培训,为了在IT行业输送更多人才,誓做IT教育培训的第一品牌,最重要的是为每一个有梦想的年轻人建立新方向!

新长海校区简介

卓京教育新长海校区位于麓谷新长海中心,地处长沙国家高新开发区核心地段,毗邻麓谷高新科技园,作为湖南省规模最大、最先进的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新型工业化的示范区和生态新城的样板区。卓京教育新长海校区与园区内800多家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中更依其200家的外资企业及29家海内外上市公司,形成卓京教育新长海校区的校企联盟的独特优势,整个园区内的软件研发、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大数据、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环保产业及服务外包等支柱产业的成熟发展,同时建立了国家级的软件基地、移动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国家服务外包示范基地、住宅产业化示范基地和湖南省光伏产业基地、湖南省环保产业示范园等。这也为卓京教育新长海校区的建设提供了一定的技术及条件支持。众所周知,教育培训的重点是以人为本,而职业教育的要点却是环境。只有契合所学者的教育环境才能对其有所发展及提高。卓京教育正是抓住了这一要点,将校区选址于麓谷新长海中心,为其莘莘学子营造出信息化共享,创新度高的科技园内。

卓京教育新长海校区与其周边的各大企业(如长城信息、湖南航天电子、中森通信、国信军创、中软国际等名企)强强联手建立实训基地,让更多入读卓京教育的学子们就近实训、就近就业,比他人多一份机遇多一次机会。卓京教育成就梦想时代,引领IT行业!

院校合作人才培养经验

作为省内较早专业从事院校合作的机构,是我省院校合作人才培养的创新者与领导者,目前已与省内20多所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如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商学院、湖南科技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邵阳学院、湖南工程学院、湖南城市学院、娄底人文科技学院、湖南铁道职院,湖南软件职院,等多所高校的信息类专业建设,均有卓京参与,并受到了一致认可和好评。一方面卓京作为高校的实习就业基地,为高校学子们提供企业的见习,实习和培训的服务,提供就业的支撑;另一方面卓京也在积极开拓新的合作模式,为高校的专业建设提供支持。2011年,公司入选中国移动的移动MM推广计划,派优秀项目经理赴各大高校做移动开发技术的推广,最远至海南的三亚学院。2013年,公司作为企业方的代表,参加了娄底人文科技学院的新建专业物联网专业的课程体系的设计。2014年,公司与湖南城市学院数学系建立专业共建,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班,从大一开始就将企业的课程嵌入体系中,从大一开始就培养学生的就业力,在学生中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而且每年公司都要委派大量的优秀项目经理赴各大合作院校帮助实施课程设计,并帮助培养高校的年轻讲师。另2013年在娄底人文科技学院和2014年在湖南科技大学举办的由全湖南省高校(包括国防科大,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参与的ACM和软件作品大赛,均由我方承办并参与项目评审。

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

卓京教育在多年人才培养过程中,积极开拓就业渠道,目前已经已与300余家国内外企业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其中与浪潮、中创、中兴、华信、中讯、E5、文思等上百家知名软件企业签订了长期人才合作协议,毕业学员除了就业于长沙这些省内城市外,还就业于北京、上海、大连、南京、杭州、深圳等众多省外城市,已经形成了“长沙为主,服务湖南,辐射全国”的完善就业体系。

在这个过程中,卓京积极创新就业模式,如企业人才定制班模式,将企业需求前置,提前参与到人才培养中来。一方面企业可以指定对人才的培养要求,另一方面定制人才的需求量和需求时间。形成订单式培养,化被动就业为主动就业。而海外就业也是公司的特色之一,因为公司在整个行业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由海外华人胡正培社长创立的日本NewLite公司为代表的海外合作企业也与卓景京签订了订单培养,公司每年会将一批毕业生输送到日本做互联网领域软件研发,第一年工作的薪酬即可达到2万人民币/月。

我们的优势

1.唯一拥有产品研发体系,以及超实力软件公司的IT教育机构

2.唯一专注于移动互联网IT教育的学校,不求做广,只求做精

3.参与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大等二十余所高校信息类专业建设,并作为其指定的就业实训基地

4.与湘潭大学共建物联网实验室,和国防科技大学共建互联网创新实验室

5.唯一具有海外就业人才培养资质和渠道的IT学校

6.唯一不计成本聘请优秀教师的IT教育机构

7.唯一受邀入驻梅溪湖创新中心的IT人才孵化机构

8.中南地区就业平均薪资同行业最高,2016年试用期起薪平均7796元,转正8K+,工作两年挑战年薪20W

我们的承诺

1.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

2.学历教育+职业教育的培养模式

3.学不会免费再学

4.教材每12个月更新一次,紧跟科技发展

5.职业规划师量身定制学员职业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