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麻辣烫涮]药王街爆辣韵味的麻辣烫

来源:吃喝玩乐 2012-05-18 06:30:00

  药王街这些年夜宵慢慢少了好多,我记得几年前只要到了晚上十点左右,一整条都是夜宵,好热闹。今天发的这家店以前也在王府井这边摆摊。现在管理很严只能摆到西牌楼菜市场门口,每天到了晚上8点左右就会出来很多小摊贩,有麻辣烫、蛋炒饭、炒粉这些,以前从没吃过,总觉得不太干净。这次偶尔试了下,口味还不错,推荐给大家

  店名:万哥麻辣烫

  地址:西牌楼菜市场门口

  打分:85

  口味和牛中牛的不太一样,吃过很多次,每次都是打包2碗回家,卫生看起来不是很干净但至少我从没拉过肚子,这种路边的麻辣烫肯定也不能要求太高,不过少吃为妙呵呵,里面肯定有很多调料。老板说他在药王街做了5年了,每晚上8点出来一直营业到早上

  西牌楼大家知道吗?

  店名叫万哥麻辣烫

  每次出去拍照都会被围观,旁边的小摊贩说明天应该就可以再电视上。看到万哥了,万哥淡定的说:上电视那不可能落但微博肯定还是可以看到的。莫非你也玩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

我们是新浪湖南美食频道的官方微博,如果你发现好吃的,就@长沙好呷..

http://weibo.com/cshaochigui

饕餮美图

一周精选

美食热点排行

我要上首页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美食推荐内容,同时@长沙好呷鬼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美食达人

  • Carina_婷p
    Carina_婷p:天心阁下不怕羊羊肉粉味道好,辣椒酱也很辣[详细]
  •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天工小厨 的跳跳蛙最好吃,又辣又嫩,都辣的说不出话了[详细]
  • Vevina龙雪瑶
    Vevina龙雪瑶:有呷有渔~芋头排骨做的很独特~排骨并不是软软的那种而是连成一排的干蒸的特别风味~芋头甜得恰到好处[详细]
  • 红狼alan
  • 美食天后臭屁坨
  • haNa歡歡歡
  • Virgo娟
  • 姜小胖纸
  • 喵呜姐姐
  • Yeah_Jenny咖喱不给gay
  • 许小优
  • LRY微博不想实名制
  • 长沙老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