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好呷鬼带你探后厨]酒窖里的烛光晚餐

来源:新浪湖南美食频道 2012-01-31 07:15:24

  1月14日,倾盆大雨中,新浪湖南美食频道的小编们与5位参与探后厨活动的网友,来到位于湘江世纪城11149号的圣洛克酒窖。

    从雨中刚推门进入,大大的圆桌上温暖的烛光就隔绝了外面的寒冷。先到的人们已围坐在桌旁,谈笑风生。桌上摆满红酒与食物。谈笑声与晃动的烛影,仿佛置身传统英国小镇的家庭聚会。简单、温馨、放松。空气中飘着丝丝酒香,木质的酒架、地板、桌子,在暖色的烛光下,一切都显得踏实、不浮夸。

    四面墙都陈列着各种红酒,种类丰富。
    酒柜上陈列出售的酒,价格不算便宜,也不贵。没有开瓶品尝,不知道性价比。

    早在我们到来之前,主人就已经把餐桌布置好。摆上餐酒、餐包,并贴心的送上了美味甜点马卡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

我们是新浪湖南美食频道的官方微博,如果你发现好吃的,就@长沙好呷..

http://weibo.com/cshaochigui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新闻图说

美食热点排行

我要上首页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美食推荐内容,同时@长沙好呷鬼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美食达人

  • 小胖梓sabrina
    小胖梓sabrina:第二次去火宫殿,吃了很多以前没吃过的小吃,感谢@秦少油 同学的热情款待。[详细]
  • 菜大妈是我
    菜大妈是我:黄记煌三汁焖锅~我们点了鸡翅板栗和鲶鱼,入口微辣带甜,酱香浓郁,好友直呼好吃![详细]
  • 疯狂瑁瑁
    疯狂瑁瑁:一起午餐!把图补上,看起来还不错!心情好,口味就好![详细]
  • 红狼alan
  • 美食天后臭屁坨
  • haNa歡歡歡
  • Virgo娟
  • 姜小胖纸
  • 喵呜姐姐
  • 岳野兔睡觉
  • 许小优
  • LRY微博不想实名制
  • 长沙老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