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美食趣闻]泰国旅游必吃的十大美食

来源:猫扑美食 2012-01-16 07:35:19

  泰国美食国际知名。无论是口味辛辣的还是较为清淡的,和谐是每道菜所遵循的指导原则。泰式烹调实质上是由有几百年历史的东方和西方影响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形成了独特的泰国饮食。

  1.蚂蚁蛋

  我们早就知道蚂蚁能吃,但是你知道蚂蚁蛋也是人间的一种美味吗?他们看起来就像是没成熟的蚂蚁,每个只有豌豆大小,加在

  罗望汤里,非常的美味。


    2.炸大虫

  在泰国北部某些城市,你就能吃到这样配搭有洋葱辣椒的油炸大虫,他们可是下酒的绝对好菜哟。

  3.花

  蔬菜营养美味,鲜花当然也是。在泰国清迈,花一般作为面条里的汤料,有时候也会煎炸,同样美味

  4.鸭嘴壳

  对于食材上的东西,不能放过或浪费掉每一处美味。鸭嘴壳看似没什么肉,但却非常入味,特别是用作火烧的鸭子

  5.鲨鱼肉

  把鲨鱼混合着胡椒洋葱辣椒一起爆炒非常之美味。

  6.碎肉粘米饭

  一种很好吃的饭,把肉剁成泥混合着大米一起烧制,还有新鲜的蔬菜。

  7.炸青蛙

  跟我们这里吃青蛙的做法不太一样,泰国人更喜欢煎炸大个的青蛙。看上去非常之古怪。

  8.炸猪皮

  把猪皮晒干之后,再放到锅里油炸,味道只有你尝过才知道。通常配合香料加在三明治上面。

  9.猪血面

  在面汤里加上新鲜的猪血,使的颜色更加的丰富,味道也更加美味。

  10.糊辣酱

  一种泰国特制密酱,加入了多种调味料大蒜、柠檬、棕榈糖等,味道相当的古怪而富有泰国风味。

分享到: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

我们是新浪湖南美食频道的官方微博,如果你发现好吃的,就@长沙好呷..

http://weibo.com/cshaochigui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新闻图说

美食热点排行

我要上首页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美食推荐内容,同时@长沙好呷鬼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美食达人

  • 小胖梓sabrina
    小胖梓sabrina:第二次去火宫殿,吃了很多以前没吃过的小吃,感谢@秦少油 同学的热情款待。[详细]
  • 菜大妈是我
    菜大妈是我:黄记煌三汁焖锅~我们点了鸡翅板栗和鲶鱼,入口微辣带甜,酱香浓郁,好友直呼好吃![详细]
  • 疯狂瑁瑁
    疯狂瑁瑁:一起午餐!把图补上,看起来还不错!心情好,口味就好![详细]
  • 红狼alan
  • 美食天后臭屁坨
  • haNa歡歡歡
  • Virgo娟
  • 姜小胖纸
  • 喵呜姐姐
  • 岳野兔必须很强大
  • 许小优
  • LRY微博不想实名制
  • 长沙老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