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微博上大家都夸的鸡鸭恋 果然名不虚传

来源:混在长沙论坛 2012-01-14 07:35:19

  鸡鸭恋,大家老是说摩天轮摩天轮,我在摩天轮底下找了好久都没找到。百度说是贺龙火炬塔下东北方。然后我终于看到了!没有门面,是从一个门进去上二楼。每个桌子都送黄豆,好好吃的,据说是蒸过,好烂的。

  老板人好好的,我们看别人桌子上有蒜瓣,就欠不得止也要。他就给我们装了点,还告诉我们是老蒜子做的,味道进不去,因为买不到新蒜子了。我觉得无所谓,我反正吃不出来。

  门口挂着好多腊肉,楼下有个大箱子在那里熏腊肉,肯定不是化学做的。我就指着一条肉说,我就要这条来炒大蒜。哈哈,好虚浮。

  最韵味的是邵阳大片牛肉。好扎实,全是肉,还好便宜的。我好为老板担心啊,他卖这么便宜肯定会少赚好多啊。

  鸡爪子,有点甜又有点辣。好软吧软的。

  粉蒸肉,不是超市买的好细的粉,还能看到糯米粒,炖的好烂好烂好烂,一点肥肉味都吃不出来了。

  而且和平大排档出了肉丸子火锅别的都好难吃的!!!鸡鸭恋的便宜些还好吃的多,别的菜也好吃。我以后再去不去和平大排档了!!!!

  有几个菜我没拍了。然后我们8个人吃了200块出头,我们还喝了好多饮料。真的是太便宜太划算了!这是为一个微博上夸我去了觉得的确好的店子! 强烈推荐!!!!

分享到: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

我们是新浪湖南美食频道的官方微博,如果你发现好吃的,就@长沙好呷..

http://weibo.com/cshaochigui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新闻图说

美食热点排行

我要上首页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美食推荐内容,同时@长沙好呷鬼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美食达人

  • 小胖梓sabrina
    小胖梓sabrina:第二次去火宫殿,吃了很多以前没吃过的小吃,感谢@秦少油 同学的热情款待。[详细]
  • 菜大妈是我
    菜大妈是我:黄记煌三汁焖锅~我们点了鸡翅板栗和鲶鱼,入口微辣带甜,酱香浓郁,好友直呼好吃![详细]
  • 疯狂瑁瑁
    疯狂瑁瑁:一起午餐!把图补上,看起来还不错!心情好,口味就好![详细]
  • 红狼alan
  • 美食天后臭屁坨
  • haNa歡歡歡
  • Virgo娟
  • 姜小胖纸
  • 喵呜姐姐
  • 岳野兔必须很强大
  • 许小优
  • LRY微博不想实名制
  • 长沙老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