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星城最萌的动漫私房菜

来源:品周报 2011-11-28 07:11:49

  位于解放西路城市经典的“醉爱“动漫私房菜馆,到处充满了动漫的气息,每一个小细节都不错过,光看到这个这些铺满墙壁的“女主角们”,粉丝们的心估计就澎湃了吧!因为房子是复式结构,所以就算是私房菜馆也绝不显得拥挤,有阳光照进来的大窗户、茄子造型的沙发、贴着卡通贴画的传菜口,总之让你觉得“萌”到不行,在吃吃喝喝的同时,仿佛悄然进入动漫仙境。

  但既然是来到餐厅而不是动漫店,最重要的自然还是“吃”。没有像我们之前介绍的其它主题餐厅,除了环境,在菜品上也尽量与主题配合。这里的菜式和动漫完全扯不上关系,就是很家常却又让人食指大动的口味菜。

  像这里“大盆牛蛙”,妙就妙在五味俱全,还有点脆,关键是汤汁味浓,蛙肉又鲜又香,骨架又软又脆。在炒制时加油、盐、姜片、辣椒等佐料熬制,火候到位,口味出众。而且牛蛙蛋白质高,脂肪少,是正在减肥的女孩们的大爱。吃完牛蛙后里面的配菜被久煮得也很好吃,连一点姜片、大蒜末都不能放过。

  这里的鱼有4、5种做法,但与之搭配最和谐的,应该是“香辣片片鱼”。刚端上桌的香辣片片鱼,感觉汤汁还在咕噜咕噜的沸腾着,热气袅袅之时,抢先动手夹一筷子,汤汁的香气已经慢慢都渗入了鱼肉之中。夹一片白花花的鱼肉入嘴,细嫩的口感,新鲜麻辣,吃得你浑身热乎乎的,特别带劲。如果你动漫迷,恰巧又是“牛蛙”和“鱼”的粉丝,一定不应该错过这里!

  醉爱动漫私房菜

  推荐美食:大盆牛蛙、香辣片片鱼、铁板鲫鱼

  地址:解放西路城市经典1315室

分享到: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

我们是新浪湖南美食频道的官方微博,如果你发现好吃的,就@长沙好呷..

http://weibo.com/cshaochigui

美食热点排行

我要上首页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美食推荐内容,同时@长沙好呷鬼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美食达人

  • 小胖梓sabrina
    小胖梓sabrina:第二次去火宫殿,吃了很多以前没吃过的小吃,感谢@秦少油 同学的热情款待。[详细]
  • 菜大妈是我
    菜大妈是我:黄记煌三汁焖锅~我们点了鸡翅板栗和鲶鱼,入口微辣带甜,酱香浓郁,好友直呼好吃![详细]
  • 疯狂瑁瑁
    疯狂瑁瑁:一起午餐!把图补上,看起来还不错!心情好,口味就好![详细]
  • 红狼alan
  • 美食天后臭屁坨
  • haNa歡歡歡
  • Virgo娟
  • 姜小胖纸
  • 喵呜姐姐
  • 岳策岳开心
  • 许小优
  • LRY微博不想实名制
  • 长沙老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