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去“一个美女私房菜”约会

来源:新浪湖南美食频道 2011-11-10 10:18:42
一个美女私房菜一个美女私房菜

  一个美女私房菜最近在微博上红火了一把。这位就是店子的老板关关,她褪下曾经的美女主播头衔,离开百万豪车销售经理岗位,回归厨房,用一双巧手打造出独具特色的泰式美味,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候就是扎起马尾穿上围裙拿起汤勺为心爱的人下厨!

特色菜特色菜

  特色菜:柠檬鱼、传统酿甜椒、蒜香鸡翼、咖喱牛肉、泰式椰汁海鲜汤

柠檬鱼柠檬鱼

  新鲜花鲈,进口青柠檬,泰椒,香菜蒜头洋葱等调制而成,中间的调味均由泰国进口调料调配,每一条鱼都由美女老板亲手烹饪。味道酸辣,口感鲜嫩,许多顾客辣得双唇红肿边惊呼酸爽过瘾。

传统酿甜椒传统酿甜椒

  这道菜是店家研发的新菜式,希望带给你家一样的感觉,小时候我们常常过年过节才能吃到奶奶做的苦瓜酿肉,现在一年到头都不能回家吃几顿饭,这个菜,颜色鲜亮,味道香浓,肉质嫩滑,配上香菇,更加想念小时候家的那份热闹和温馨。

蒜香鸡翼蒜香鸡翼
    每一个鸡翅包裹的一层层香酥爽脆的外皮都是经过大师傅的反复揉捏调制再过油煎炸而成,鸡翅鲜嫩多汁,绝不逊色于坊间的香辣鸡翼,沾上我们特制的酸甜酱,外酥内嫩酸甜可口,像点心般一块块被大家瓜分……

盛大的光棍节自助PARTY
   光棍节这一天,一个美女私房菜举行了男女配对自助PARTY

盛大的光棍节自助PARTY


盛大的光棍节自助PARTY

  

地址:侯家塘西田汉大剧院对面城市风情风韵阁2307室

订餐电话:18673125717 15802645121

分享到: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

我们是新浪湖南美食频道的官方微博,如果你发现好吃的,就@长沙好呷..

http://weibo.com/cshaochigui

美食热点排行

我要上首页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美食推荐内容,同时@长沙好呷鬼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美食达人

  • 小胖梓sabrina
    小胖梓sabrina:第二次去火宫殿,吃了很多以前没吃过的小吃,感谢@秦少油 同学的热情款待。[详细]
  • 菜大妈是我
    菜大妈是我:黄记煌三汁焖锅~我们点了鸡翅板栗和鲶鱼,入口微辣带甜,酱香浓郁,好友直呼好吃![详细]
  • 疯狂瑁瑁
    疯狂瑁瑁:一起午餐!把图补上,看起来还不错!心情好,口味就好![详细]
  • 红狼alan
  • 美食天后臭屁坨
  • haNa歡歡歡
  • Virgo娟
  • 姜小胖纸
  • 喵呜姐姐
  • 岳策岳开心
  • 许小优
  • 廖仁宇
  • 长沙老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