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好呷鬼带你探后厨]翻糖DIY:超Q的迷你糖人小浪

来源:新浪湖南美食频道 2012-02-03 06:30:00
糖人小浪糖人小浪

  大家看这个小浪是不是栩栩如生呢?这是@美味人生-法式西点的翻糖师傅做的哦!接下来,我们的好呷鬼就要跟着师傅DIY一个小浪人了,为了降低难度,大家只要做一个头就可以了!做得好的童鞋,店家将送出一份神秘礼物哦!

  翻糖的简介

  翻糖蛋糕(Fondant Cakes)源自于英国的艺术蛋糕,现在是美国人极喜爱的蛋糕装饰手法。延展性极佳的翻糖(Fondant)可以塑造出各式各样的造型,并将精细特色完美的展现出来,造型的艺术性无可比拟,充分体现了个性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因此成为了当今蛋糕装饰的主流。

  翻糖蛋糕凭借其豪华精美以及别具一格的时尚元素,除了被用于婚宴,还被广泛使用于纪念日、生日、庆典,甚至是朋友之间 的礼品互赠!

原料原料

  原料:红、白、黑、黄色翻糖块各一个

  步骤:

  1、取出一块红色翻糖,用手掌心用力揉搓至软。

网友们在揉搓翻糖网友们在揉搓翻糖

  2、将糖块揉成一个椭圆形,成小浪的头的雏形

师傅在示范师傅在示范
网友们在认真的捏网友们在认真的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

我们是新浪湖南美食频道的官方微博,如果你发现好吃的,就@长沙好呷..

http://weibo.com/cshaochigui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新闻图说

美食热点排行

我要上首页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美食推荐内容,同时@长沙好呷鬼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美食达人

  • 小胖梓sabrina
    小胖梓sabrina:第二次去火宫殿,吃了很多以前没吃过的小吃,感谢@秦少油 同学的热情款待。[详细]
  • 菜大妈是我
    菜大妈是我:黄记煌三汁焖锅~我们点了鸡翅板栗和鲶鱼,入口微辣带甜,酱香浓郁,好友直呼好吃![详细]
  • 疯狂瑁瑁
    疯狂瑁瑁:一起午餐!把图补上,看起来还不错!心情好,口味就好![详细]
  • 红狼alan
  • 美食天后臭屁坨
  • haNa歡歡歡
  • Virgo娟
  • 姜小胖纸
  • 喵呜姐姐
  • 岳野兔睡觉
  • 许小优
  • LRY微博不想实名制
  • 长沙老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