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宁乡紫龙湾温泉大酒店

来源:新浪湖南 2013-01-25 18:01:24

  紫龙湾主题温泉区占地达3万平方米,致力实现为“打造中国主题温泉航母,争创世界一流度假胜地”宏伟目标。本度假区以湖湘文化、及中国沐浴文化为基线,努力营造一个世界级的温泉沐浴大观园;如温泉森林冲浪、森林瀑布温泉、冰火泉、脉冲按摩泉、温泉水上运动、温泉瑜珈等,并结合中医的“辨病施浴、辨证施浴”理论,按时辰的不同与五行原理在温泉中添加不同的中草药,达到真正养生和 “内病外浴”的效果。坚持“以全人类的健康为已任,打造中国第一家高温温泉养生理疗基地”的经营理念。

  露天温泉五大区介绍

  水疗健身区

  美容泡泡泉、喷射按摩泉、无极冷热冰泉、地热石板神仙浴……精粹温泉SPA,创意温泉疗养。

  中药理疗区

  辨病施浴、辨证施浴。老中医加新科技、中草药和热温泉,五行与时辰,演绎温泉N次方的神奇。

  动感亲子区

  有森林温泉冲浪、有不亚于迪士尼魔幻的溶洞温泉、滑板温泉、有水上竞技场及永不落幕的温泉水幕等。

  森林汤屋区

  丛林小木屋,一亭一池尽是情;森林别墅群,尊贵独享叹世界。小径鸟语花香,温泉森林弥漫。

  湘情文化区

  浓缩湖湘文化、三湘四水十四市之精粹,别样湘(乡)情,别样温泉情。

  紫龙湾温泉交通

    紫龙湾温泉自驾游路线推荐:

  1.长沙方向出发(85km):

  长沙—京珠高速—长常高速—宁乡出口下—宁乡大道—金州大道—宁灰公路—紫龙湾温泉

  2.湘潭方向出发(85km)

  株洲(30km)—湘潭—上瑞高速—韶山出口下—韶山汽车站—白田镇—紫龙湾温泉

  3.常德方向出发(188km)

  张家界(170km)—常德—益阳—长常高速—宁乡出口下—宁乡大道—金州大道—宁灰公路—紫龙湾温泉

  4.娄底方向出发(60km)

  娄底—壶天镇—青山桥—流沙河—老粮仓—枫木桥—紫龙湾温泉

  5.邵阳方向出发(205km)

  邵阳—上瑞高速—韶山出口下—韶山汽车站—白田镇—紫龙湾温泉

  紫龙湾温泉乘车线路:

  长沙西站每天2趟专车直达紫龙湾温泉度假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