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湘潭昭山示范区举行新年首场大型招聘会

来源:湘潭政府门户网站 2012-03-09 09:30:44

  3月6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昭山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湘潭市2012就业困难对象昭山专场招聘会”在长株潭大市场举行,副市长陈忠红、在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英杰等领导陪同下亲临现场,了解求职者的应聘情况和招聘单位的招工情况,要求认真办好求职招聘会,促进群众就业。

  此次招聘会共有64家招聘单位提供了涉及酒店餐饮、房产、服装、机械加工制造等行业的5146个岗位,吸引1500多人前来应聘。整场招聘会突出了三大亮点,一是招聘岗位多,二是求职者多,三是组织严密,严格规范招聘会流程。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该区2012年就业工作迎来了“开门红”,下阶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进一步完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沟通平台,及时反馈企业的招工信息,推进就业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