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记者从岳阳网络文化协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获悉,第八届岳阳网络春晚将于1月18日晚在巴陵广场举行。

第七届岳阳网络春晚第七届岳阳网络春晚

  自2013年以来,岳阳市网络春晚至今已连续举办了7届,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业已形成岳阳市网络文化的一大品牌。

第七届岳阳网络春晚第七届岳阳网络春晚

  今年的网络春晚,是岳阳市网络文化协会换届选举后举办的首台晚会,以“唱响网络新时代”为主题,展示岳阳市网络文化的优秀成果和岳阳网络人士的社会担当。与历届晚会相比,节目精益求精,从全市各县区推荐的50多个节目及网友自创的节目中,精选十多个接地气、聚人气、鼓士气的创新节目,其内容突出了公益性、原创性、草根性、网络性和娱乐性。表演形式多样化,晚会将以舞蹈、声乐、戏曲等形式相组合,并邀请当今网红参与晚会互动献艺。总导演由著名大型活动及网络春晚晚会创意策划人冯卫国担任。

第七届岳阳网络春晚第七届岳阳网络春晚

  今年的网络春晚由网友自编、自演、自导,进一步增强了互动性和参与性,整台晚会不但进行全程现场录播,还邀请岳阳主流新闻媒体、网站及十多家知名岳阳自媒体参与宣传传播,同时,晚会中还穿插颁奖仪式。

  总导演冯卫国介绍,目前,本届网络春晚的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力求达到音、舞、画完美的融为一体,让广大观众耳目一新,让网络春晚的魅力得到更广泛的传播。(通讯员/宁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