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上午,东湖街道东沙社区举行了“为了明天--关爱儿童”主题活动。

孩子们带来音乐表演。通讯员供图孩子们带来音乐表演。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孩子们展示了精彩表演:刚劲有力的中华武术、柔和优美的民族舞蹈、行云流水的毛笔字、娓娓动听的古筝、心灵手巧的剪纸,让现场观众赞叹连连。

  来自韩国的一位基金会负责人也慕名而来,他说,看到孩子们都这么喜欢这个“家”,学习到了这么多知识,接下来会促成基金会和社区的合作,多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更多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关爱儿童之家”是落地芙蓉区东沙社区的一个成熟的慈善项目,旨在为留守儿童打造一个温馨的“家”。

  “叔叔这是送给您的礼物,毛笔字是我们的中国传统文化,希望您带回韩国让韩国的小朋友也了解我们中国文化。”表演结束以后,小朋友们纷纷把自己的作品送给韩国友人,让韩国友人感受了来自这些留守儿童的热情。

  (来源:星辰在线 通讯员 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