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微笑航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沃拉奈 • 腊帕邦 (Woranate Laprabang) 机长带领高级管理层迎接贵宾并介绍泰国微笑航空的服务。 泰国微笑航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沃拉奈 • 腊帕邦 (Woranate Laprabang) 机长带领高级管理层迎接贵宾并介绍泰国微笑航空的服务。
泰国微笑航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沃拉奈 • 腊帕邦 (Woranate Laprabang) 介绍泰国微笑航空的服务。 泰国微笑航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沃拉奈 • 腊帕邦 (Woranate Laprabang) 介绍泰国微笑航空的服务。

  7月19日,泰国微笑航空率高级管理层在长沙凯宾斯基酒店举行了中泰交流座谈会与推介。自7月16日起,泰国微笑航空苏王纳普国际机场至长沙的航线的航班数将增加至每天两班,全新的空客A320-200客机将带领旅客从长沙直飞泰国曼谷,旅客还能享受前往泰国国内其他城市便捷的转机服务以及20公斤行李免费托运的服务,为两国游客提供旅游新体验。
   泰国微笑航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沃拉奈•腊帕邦(Woranate Laprabang)机长表示道,泰国微笑航空为乘客提供全方位式的服务以及执行与泰国国际航空公司(THAI airways)相同标准的飞行要求,泰国微笑航空在重要的节假日或长假为游客适时地安排方便出行的航行时刻表,该航空拥有经验丰富的飞行员与乘务员,并致力为乘客提供高质量且经济实惠的服务。
    据悉,购买了微笑舱(经济舱)的乘客还可以在公司网站和手机应用上进行在线登机服务。该航空针对中国乘客的需求设计了一款使用便捷的手机应用程序。中国乘客购买机票时不仅可以进行网上支付,还可参与“皇家风兰里程奖励计划”(Royal Orchid Plus)累积里程。除此之外,旅客在淡季还可以享受价值4080泰铢特价机票。

  泰国微笑航空曼谷至长沙的航班将增加至每天两班,一方面为泰国游客开拓旅游视野,让泰国游客去毛泽东的故乡体验长沙独特秀丽的高山; 另一方面,为了满足中国游客的真正需求,该航空以“体验泰国味道”(Thai Taste Experience) 为引导理念,通过让中国旅客体验四个方面令人印象深刻的泰国特色: 包括世界独特的秀美风景、令人垂涎欲滴的泰国菜、熟练的汉语服务与热情的接待、还有令人兴奋不已的购物天堂。       
    为了达到“体验泰国味道”的引导理念,泰国微笑航空在每个航班上都安排了掌握熟练汉语的乘务员,并同时提供泰式温柔体贴的标准服务。由世界知名的泰国设计师精心设计的乘务员制服为乘客带来舒心的视觉美感。泰国微笑航空还为乘客提供高达20公斤的免费行李托运限额,热爱购物的旅客可在被誉为购物天堂的曼谷尽情购物。同时该航空还在飞机上为乘客提供美味的泰餐及泰国特色水果。

  泰国微笑航空空旨在发展成为亚洲领先的区域性航空公司,并根据乘客的需求努力增加国际航线以及航班频率,为顾客带来更大化的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