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中博会天心区举行新加坡招商会 主推“长株潭CED”

来源:星辰在线 2012-05-20 13:33:17
长沙市副市长、天心区委书记陈献春致辞长沙市副市长、天心区委书记陈献春致辞
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致辞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致辞
新加坡中国商会会长 新加坡中国友好协会会长 潘国驹教授致辞新加坡中国商会会长 新加坡中国友好协会会长 潘国驹教授致辞
 推荐会上五段宣传视频展示出天心区良好的区位优势 推荐会上五段宣传视频展示出天心区良好的区位优势

    5月19日,中博会正迎来高潮之际,天心区委、区政府在运达喜来登酒店举行天心区·新加坡专场招商会暨长株潭中央休闲商务区推介会,百余家国内外高端企业获邀出席寻求商机。长沙市正厅级干部、市政协党组第一副书记范小新,长沙市副市长、天心区委书记陈献春,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刘权等领导出席招商推介会,并热情欢迎新加坡客商投资天心,在天心区游览观光。

    此次招商会邀请了新加坡中国商会成员,一批金融、投行、会计师事务所等现代服务业企业以及有投资意向的中央企业、大型国企、知名私企高层客商参会。

    陈献春代表天心区委、区政府致欢迎辞,他表示,天心区地处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最前沿的天心区,决定打造长株潭中央商务休闲区(CED),按照“宜政、宜居、宜业、宜游”的目标,在长沙市新一轮产业分工调整中找准主城区产业发展定位,实现稳中求进、提升发展,致力于现代金融中心、长沙设计之都、休闲宜居城区和信息服务基地四大产业板块的突破发展。天心区委、区政府,诚挚邀请莅会贵客来天心投资兴业,合作共赢。

    新加坡代表团企业代表潘国驹先生在会上致辞,他表示,非常欣赏天心区实施顶层设计,打造长株潭中央商务休闲区的战略举措,长沙设计之都、现代金融中心、休闲宜居城区、信息服务基地四大产业板块生机勃勃,投资前景广阔,希望藉此招商会契机,加强天心区与新加坡客商的互相了解和沟通,促进投资兴商落到实处。

    随后,国内知名企业代表华远地产任志强先生发表致辞,他介绍说,华远地产旗下华远·华中心是由中国高端地产旗舰企业——华远地产,联袂国际六大顶级大师团队打造的世界级的城市滨水地标建筑群。项目位于湘江东岸,地处湘江中路与解放西路交汇处。周边历史文化资源丰富,交通条件优越,将全力推动北部老城区商贸旅游、休闲餐饮、高档住宅等产业在沿江布局扩张,实现产业发展与山、水、洲、城的有机融合,真正实现打造休闲宜居城区目标。

    长沙市正厅级干部、市政协党组第一副书记范小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天心区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商机无限。天心区委区政府打造长株潭中央商务休闲区的战略规划适合天心区未来发展定位,投资潜力巨大。

    会上五段宣传视频展示出天心区良好的区位优势,完善的基础设施,便捷的交通体系,美好的商业前景……天心,挟省府之势,据融城之地,立足长沙,放眼世界,正加速通向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区。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