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沙有喜·福满星城——2023喜福“两节”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

长沙有喜·福满星城——2023喜福“两节”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3年01月13日 14:58 新浪湖南

  为进一步让利于民,助力营造和谐幸福的新春氛围,1月13日,长沙正式启动长沙有喜·福满星城——2023喜福“两节”消费季活动。

  活动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文旅广电局承办,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和企业踊跃参与,不仅为长沙及全国群众带来网罗“吃住行游购娱”全域折扣的“消费福利一卡通”,还有一大批长沙特色商品集中亮相“老字号·新国潮”嘉年华,更有丰富多彩的商文旅主题活动贯穿整个新春佳节。

  创新发行长沙城市嗨卡 打造消费福利一卡通

  在2023长沙喜福“两节”消费季启动仪式暨“长沙城市嗨卡”首发仪式上,长沙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平在致辞中介绍,本次喜福消费季活动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助力、大众参与”的模式,以更好地满足市民购物、美食、旅游等多元消费需求为导向,真正做到让利于民、惠及大众,为市民朋友的美好生活、长沙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康镇麟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湖南省商务厅消费促进处处长陈靖等省市领导及行业商协会、相关企业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2023长沙喜福两节消费季打造了5大系列19项主题活动,其中重点推出的“长沙城市嗨卡”,搭建了一个长沙消费福利一卡通平台,统筹“线上+线下”两大阵地,创新“1=7+n”模式,即1张“长沙城市嗨卡”可享“商、展、文、体、游、购、娱”7大消费场景、超1500家明星商家专属优惠,并且随着品牌商家的不断增加,将来可以带来N种不同惊喜。

  随着“喜”字气球的放飞,人们的心情也随之幸福上扬。活动现场还开设了“长沙力量”主题快闪、“长沙城市嗨卡1元购”、“万喜墙”、“城市告白体验区”以及“惊喜礼盒区”等互动体验,现场观众积极参与,节日氛围高涨。

  丰富多元消费场景 开启新春盛大嘉年华

  从节前年货选购到节日休闲体验,本次喜福消费季活动创新打造了更多沉浸式、互动式消费体验新场景,将开启一场覆盖全市商务、文旅等部门和各区县(市)共同参与的新春盛大嘉年华。

  湖湘百年·时光喜集——长沙老字号新国潮嘉年华、2023云上嗨购·乐享长沙网上年货节、春之约——长沙市文化旅游精品线路、新春音乐庙会、喜乐元宵主题灯会等系列活动将轮番上演。各商圈、各重点企业也将开启花式迎新春模式,星城“喜福”随手领、惊喜礼盒惠全城、商圈主题快闪、“喜欢长沙的一百种方式”告白留言厅等多寓意、多体验的活动,为老百姓带来一个年货年礼年味浓浓“福喜双至”的难忘新年,并诚邀全国人民来长沙打卡,感受网红长沙的独特魅力。

  来源:华声在线

责任编辑:刘慧敏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