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宁乡发出“春天的邀请” 首届沉浸式消费文化节启幕

宁乡发出“春天的邀请” 首届沉浸式消费文化节启幕
2023年01月13日 14:10 新浪湖南

  1月13日,“春天的邀请”宁乡首届沉浸式消费文化节在宁乡吾悦广场盛大启幕。发布会现场进行了三大重磅发布,将宁乡2023年美好生活趋势呈现在大众面前。同时,特色产品展销会将持续三天,9大展区、约100家企业参与本次线下展销会,约500个商家在本次消费节期间开展福利惠民消费活动。

 
 

  书记市长发出“春天的邀请函”,欢迎来到宁乡的春天

  1月13日上午,长沙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平,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滔,宁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珊珊,宁乡市副市长孙勇,宁乡市副市长段志斌,宁乡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骥扬,宁乡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胡宇,宁乡市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周明山等领导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由宁乡市委书记张作林,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珊珊,副市长孙勇,副市长段志斌等共同拍摄的主题片《春天的邀请》,沉浸式向全社会发出“欢迎来到宁乡的春天”的诚挚邀请,宣告宁乡上下一心、全力恢复经济活力的决心。

(长沙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郑平)(长沙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郑平)
(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 黄滔)(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 黄滔)

  整场发布会让“沉浸式”体验贯穿始终,《春天的邀请》视频邀请函将现场嘉宾带入到宁乡美丽的春天,《春天花会开》、《春风十里》等主题歌曲的演唱尽显宁乡春天的氛围感。充满创意的现场布置更是预示着宁乡将在这个春天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重振消费、拉动经济。

  美好趋势重磅发布 宁乡的2023值得期待

  发布会上进行了三个重磅发布。宁乡家乡推荐官、长沙市新媒体协会从业人员分会会长、美好秦报局主理人秦昊对宁乡2023美好生活趋势进行了发布。宁乡商业蓬勃发展让美好发生、十大服务业项目焕发生机活力、38个文旅节会活动呼唤大家把周末交给宁乡,通过秦昊的发布,宁乡的温暖与生机、生活场景与节会活动,都一一展现在观众眼前,让大家对宁乡更加期待。

  宁乡市副市长段志斌对宁乡首届沉浸式消费文化节电子消费券发放及使用规则进行了发布,广大市民可以在1月13日到15日期间进入唯一官方平台“智慧宁乡”公众号抢电子消费券,此次活动足以体现宁乡本次沉浸式消费文化节的诚心和决心,也将进一步刺激消费,提振市场信心。

  企业唱戏做主角,约500家企业开展福利惠民活动

  来自格力电器、圣得西、时代奥特莱斯、吾悦广场、紫龙湾的五位企业代表对各自企业在本次消费文化节期间的优惠政策、亮点活动进行了发布,展现了各大企业十足的诚意。除了上台的5家企业代表,还有约500家商家在本次消费文化节期间开展福利惠民活动。本次消费文化节优惠福利之大、覆盖行业之广、政企联合之决心,都预示着在新的一年宁乡将迎来更快更好的发展。政府搭起台,企业做主角,正因为有广大企业和商家的大力支持,宁乡才更有打造新时尚消费城市的底气和信心。

  本次消费节在宁乡吾悦广场设置特色产品展销会,食品工业品展、特色农产品展、家电电器展、服饰鞋业展、汽车展、文旅展、房地产展、商业体展、书法展等九大类约百家企业参展。宁乡市文联还组织了20位书法家,现场向观展市民派送春联。特色产品展销会从1月13日到15日连开三天,欢迎广大市民前来体验。

  “春天的邀请”宁乡首届沉浸式消费文化节活动由宁乡市委市政府主办,宁乡市商务局承办,宁乡经开区、宁乡高新区、宁乡市住建局、宁乡市农业农村局、宁乡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宁乡市文联、宁乡市农商银行、宁乡吾悦广场协办。“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民众参与”,宁乡市首届沉浸式消费文化节将政府、企业与民众紧密地联系在一起,重振三年寒冬后的经济活力。在春天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宁乡向全社会发出“春天的邀请”!

  来源:宁乡商务局

责任编辑:刘慧敏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