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沙高新区惠企政策知识大奖赛初赛开赛

长沙高新区惠企政策知识大奖赛初赛开赛
2021年01月12日 18:01 新浪湖南

  2021年1月12日,由区经济发展局主办的长沙高新区惠企政策知识大奖赛初赛正式拉开帷幕,逾百家企业组队参赛,通过激烈比拼,8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

初赛现场初赛现场

  据悉,本次大赛围绕国家、省、市、区惠企政策设题,报名队伍以企业为单位组队参赛,自2020年11月开放报名以来,园区企业反响热烈、报名踊跃。本次初赛设4轮小组赛,各参赛队伍沉着应战、积极抢答,通过多环节比拼,最终,方盛制药、恒凯环保、慧泽生物医药、博世科环保、标普信息、中关村湘军创业园、双菱电子、海凭园等8支优胜队伍成功获得决赛入场券。

参赛选手风采展示参赛选手风采展示
参赛选手积极抢答参赛选手积极抢答

  “惠企政策知识竞赛很有意义,通过参赛使我们更加系统、深入、全面地了解了惠企政策,也为我们开展政策申报提前做好了储备和规划。”参赛队伍对此次活动的形式、内容等多方面称赞不已。

参赛选手踊跃答题参赛选手踊跃答题

  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黄婧表示,举办此次大赛是园区落实国家、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用心举措,旨在以赛促学,进一步促进企业懂政策、享政策。此前高新区举办了政策宣讲、录制视频、开展直播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了惠企政策落实落地,进一步增强了园区企业创新创业活力。经过初赛的角逐,明天的决赛将更为精彩,将决出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3000元),另设优秀组织奖(奖金2000元),园区企业可报名参加现场观战(https://www.wjx.cn/jq/104051263.aspx)也可通过新浪直播同频观看(https://zhibo.sina.com.cn/hunan/csgxqhqzcds)。

企业有序签到企业有序签到

责任编辑:邓诗琴

长沙高新区企业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