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2020年11月23日 11:06 新浪湖南

  近日,湖南师大附中高二年级师生共赴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开展“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主题教育活动,湖南师大附中纪检书记李春莲、教务处副主任朱修龙出席活动。

  在毛主席铜像前,全体学生宣誓:“我们将接续信仰之火,积蓄情怀之力。”接着,仪仗队向主席敬献花篮,师生们一同面向毛主席铜像鞠躬致敬,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感悟革命初心,重温革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营造红色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学生走出校园与书本,走进广阔的第二课堂,通过切身实践,深刻地感受红色文化的丰富内涵。作为“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高二年级主题研学旅行活动的第一环,本次活动意义非凡,使得学生们收获了宝贵精神财富。

  (通讯员 李香斌 戴宜珊)

责任编辑:刘慧敏

湖南师大韶山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