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发力中式团餐标准化 湖南绿盛农业启动团餐食材项目

发力中式团餐标准化 湖南绿盛农业启动团餐食材项目
2020年05月25日 17:37 新浪湖南

  打造中式团餐标准化,助力行业创新发展。5月25日下午, 湖南绿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团餐食材项目启动仪式在万家丽国际大酒店9楼宴会厅举行。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秘书长陈敬,湘菜界泰斗、著名湘菜大师王墨泉,湖南绿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亮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会上正式启动团餐食材项目,并就 “打造团餐标准化及运作模式可行性方案”进行了讲解。

活动现场,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为湖南绿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授予“湖南省团餐事业突出贡献品牌”奖牌。  活动现场,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为湖南绿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授予“湖南省团餐事业突出贡献品牌”奖牌。
湖南绿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亮致辞湖南绿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亮致辞
现场颁发聘书现场颁发聘书

  近年来,绿盛农业致力于打造现代化、智慧化、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于一体的团餐服务商,面向餐饮机构、企业、学校、部队、家庭以及个人提供营养健康、好吃好看、价格实惠的现代化团餐、快餐。“原山态团餐食材用途及其广泛,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食堂、政机关食堂等均可使用,能够达到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的效果。”湖南绿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亮在致辞中说到,“为了团餐项目在市场竞争中具有更大的优势,我们公司还特聘请了湘菜大师、中国餐饮文化大师杨龙先生和中国烹饪大师、中国白金名厨艾青先生,二位业内顶级大咖为团餐项目保驾护航,力争将最优质的产品提供给我们的合作伙伴。”

  湖南绿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城市合伙人,邀请全国各地企事业单位行政管理人员来绿盛研发生产基地进行参观交流。活动现场,宁乡、湘潭城市合作人进行了签约。

  团餐菜品可定制化服务,既保证营养均衡,又可以体验舌尖上的美味。绿盛农业就如何打造标准团餐管理体系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工厂化管理、标准化配方提高制作效率,湘菜大师保驾护航提供美味佳肴、聚集味道,实时远程监控管理操作现场,采购全程追溯、实时查询确保原料标准,档案、留样集中保存即时查询可确保食品安全,智能配餐保障膳食营养均衡。把食材做出标准产品系列,把中餐标准化产品引入团餐使用,真正打造团餐标准化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稳波

团餐标准化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