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梦洁家纺向武汉市第四医院紧急捐赠价值131万元的3300套床单被套,于29日上午完成装车。通讯员 供图  1月28日,梦洁家纺向武汉市第四医院紧急捐赠价值131万元的3300套床单被套,于29日上午完成装车。通讯员 供图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以武汉为中心、湖北省各县市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紧缺的物资需求,长沙高新区企业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全力支援,于1月28日向武汉市第四医院紧急捐赠价值131万元的3300套床单被套,并已于1月29日中午快速发货,用于支援医护人员抗击疫情。

在春节休假人力极为有限的情况下,梦洁家纺依然迅速、高效地完成了货品调拨。通讯员 供图在春节休假人力极为有限的情况下,梦洁家纺依然迅速、高效地完成了货品调拨。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武汉市第四医院是湖北武汉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先锋之一。随着疫情的发展,大量病患涌入,该院符合医疗卫生标准的床单被套等物资严重紧缺,因此向社会发出告急求援信息。梦洁家纺在接收到需求清单后,第一时间紧急筹备、协调货品,在春节休假人力极为有限的情况下,千方百计迅速、高效地完成了货品调拨。在1月29日上午完成货品装车后,于当日13时及时通过物流发往武汉,力保以最快速度将物资送至抗疫前线,用实际行动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工作人员克服人力不够的困难,力保以最快速度将物资送达抗疫前线。通讯员 供图工作人员克服人力不够的困难,力保以最快速度将物资送达抗疫前线。通讯员 供图

  梦洁家纺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知名企业,梦洁家纺始终致力于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家居产品,为千万家庭带去爱和温暖,同时,梦洁家纺也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梦洁家纺承诺,在疫情防控期间,必将紧跟国家和省、市有关部门统一部署要求,发扬“守护生命,共抗疫情”的精神,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积极应对,共克时艰,竭力贡献,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