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优秀军转民警与辅警受到表彰。为优秀军转民警与辅警受到表彰。

  近日,岳阳楼公安分局召开“永葆军人本色、警营再建新功”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表彰奖励优秀军转民警与辅警。

  “永葆军人本色、警营再建新功”主题教育活动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又是“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年初组织开展以来,全体军转民警和辅警争先恐后,用自己的行动在警营建立新功,为维护中心城区的社会治安和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会议宣读了对禁毒大队教导员苏伟等10名优秀军转民警和法制大队辅警刘帆等20名优秀退伍辅警予以表彰奖励的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梅溪派出所副所长谢勇、城陵矶派出所副所长丁凯、五里牌派出所辅警鲁贤分别代表优秀军转民警和辅警作典型发言。

  与会的军转民警和辅警纷纷表示,将永葆军人本色,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励、再创佳绩、再建新功,为打造全市公安系统的王牌警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来源:红网  通讯员:朱首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