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为11家获批建立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规模企业授牌县政府为11家获批建立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规模企业授牌

  7月24日,沅陵县政府为干发茶叶、奇力新电子、磁电高科等11家获批建立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规模企业授牌,这意味沅陵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建设扎实有效,对沅陵创建“湖南省创新型县”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2018年沅陵县在创新平台建设上积极作为,鼓励支持县域规模以上企业创新发展,培育建立研发平台,加大研发投入,有效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先后促成向华电子与中南大学,辰州碣滩、凤娇碣滩、县茶叶技术推广总站与湖南农大2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成。

  与此同时,沅陵加大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孵化,引导扶持辰州磁电、奇力新电子等规模企业大搞科研建设“创新平台建设吸引一批创新要素和科研人才向沅陵聚集,加快当地实体经济发展。”据县科技局有关人士介绍,截至目前,沅陵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家,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2家。

  (来源:红网  记者:邓永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