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北京市高校羽毛球协会高水平运动员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小麦体育羽毛球俱乐部成为其在湖南的首家授牌基地。  7月25日,北京市高校羽毛球协会高水平运动员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小麦体育羽毛球俱乐部成为其在湖南的首家授牌基地。
小运动员在训练中。小运动员在训练中。

  25日,北京市高校羽毛球协会高水平运动员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小麦体育羽毛球俱乐部成为其在湖南的首家授牌基地,专为湖南高考特招生提供包括北京大学在内的9所北京高校的招生信息及羽毛球专业指导。

  授牌仪式上,北京市高校羽毛球协会秘书长李志贵介绍,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将为小麦体育羽毛球俱乐部提供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9所高校高水平羽毛球队的训练招生人员、招生政策、招生技术支持和帮助。

  小麦体育羽毛球俱乐部专注于青少年羽毛球体育教育培训,其总部位于长沙市开福区珠江郦城小麦体育会馆内。前湖南省羽毛球队男队教练黄建华带领一批经验丰富的羽毛球教练员组成的教师团队,为报考羽毛球项目的高考特招生提供专业指导。

  (来源:红网   记者:龙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