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下午,新浪湖南举办的专场“新媒体训练营”在新浪融媒体演播中心开讲,来自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坛宗剁椒鱼头的餐饮企业20余位精英代表就企业微博运营、新浪系列产品、玩法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参加训练营的嘉宾在新浪湖南合影留念参加训练营的嘉宾在新浪湖南合影留念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大背景下,新浪湖南通过本次专场培训,一是对企业微博运营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式,对优秀案例进行探讨和学习,二是进一步提升企业新媒体营销水平,增加新浪湖南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

  本次训练营专场培训会围绕新浪湖南、新浪微博与企业的关系、微博的运营、舆情监测等展开。

新浪湖南执行总编辑李华平解答提问新浪湖南执行总编辑李华平解答提问

  新浪湖南执行总编辑李华平就微博话题最新玩法做了专门介绍,包括对微博话题选题策划、运营技巧和案例等进行了分享交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湖南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警察伍波峰分享湖南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警察伍波峰分享

  湖南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警察伍波峰,就政务微博新媒体运营做了分享,他介绍了湖南高速交警微博这些年取得的成绩,还针对全国首个微博政务开发案例做了介绍,湖南高速警察微博已经连续多年在湖南政务微博影响力排行总榜中位居首位,在公安系统微博中位居全国第六。

新浪消费健康教育事业部总监,微博商学院讲师高慕林分享新浪消费健康教育事业部总监,微博商学院讲师高慕林分享

  新浪消费健康教育事业部总监,微博商学院讲师高慕林,结合海尔和杜蕾斯等案例,分享了网红微博的运营之道:要借用适当的营销节点进行爆发,及时地回应网友的呼声。妙趣横生的讲解引来众人的频频互动。

  新浪湖南策划瞿田果、商务BD曹思远也针对相关领域做了分享。

湖南戴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宗,湖南炊烟时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谭艳专注训练营分享湖南戴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宗,湖南炊烟时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谭艳专注训练营分享

  湖南戴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宗,湖南炊烟时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谭艳,坛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勇攀参加了培训会议。

参会人员互动提问参会人员互动提问

  此次训练营以案例+实操+互动方式结合,取得了良好效果,还加入了有趣的互动环节,获得了一致好评。

  参会嘉宾湖南戴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宗、湖南炊烟时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谭艳等一致认为:“新浪湖南团队非常专业,让我们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