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会现场座谈会现场
实地调研考察现场实地调研考察现场
烙铁画作品《玻璃桥》烙铁画作品《玻璃桥》
烙铁画作品《百龙天梯》烙铁画作品《百龙天梯》

  为充分了解张家界市乡村文化建设发展情况,丰富乡村文化内涵,加强文旅深度融合,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助力推进乡村振兴,7月19日上午9时,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一行来到武陵源区开展乡村文化建设专题调研,并在区文旅广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乡村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文旅广体局分管文化工作的领导就武陵源区乡村文化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区委统战部、区财政局、区乡村振兴办、各乡街道综合文化站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畅谈了各自的想法。调研组就武陵源区实施乡村文化建设工作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张家界龙马烙铁画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听取了其公司法人代表邓师华同志的详细汇报,并对他将风景奇特的张家界地貌峰林和奇山秀水巧妙地融入到烙铁画艺术中,通过公司化运作、群众入股参与、政府和旅游景区结对帮扶等形式带动当地农村大力发展张家界烙铁画文化旅游产业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通讯员:庞芳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