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湖南省民政厅调研组到零陵区调研指导(五化)民政工作,永州市、零陵区民政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分管部门领导和各社会组织的汇报,并深入富家桥敬老院和高贤村调研照料护理区建设和村民自治和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湖南省统战工作试点单位,永州市零陵区志愿者联合会。协会以党建引领促发展,积极投入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形成了以抗洪救灾、文明创导、爱心助学、敬老院的爱心饺子、环境保护、留守儿童及扶贫等六大品牌,并且每年进行财务审计,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协会多名志愿者和管理人员为了向专业化发展,自费参加全国社会工作管理证书及心理健康辅导证书考试。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参观的与会领导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鼓励零陵区志愿者联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向更好的更专业的社会组织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

  (来源:红网  通讯员:蒋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