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志愿填报时,很多成绩有C的家长和孩子都十分着急,这升学出路到底在哪里?

  有C的孩子先别着急,你并不一定要选择普高,目前可供选择的普高实在太少,与其上一所三流高中,三年后勉强上个二本或三本,还不如选择另一条更宽广的路——就读国际学校。

  长沙中考实行等级制,要求各科均衡,有C其实并不代表就是成绩差,可能只是偏科,而国际高中录取参照国外大学标准,只要通过学校的能力测评,就能不看中考成绩直接入读了。在与国内不一样的教育模式,就算现在就有C,将来却有很大几率可以进入世界百强的学校,比很多6A学生的出路还好。

  所以,中考有C的孩子,不妨选择一所国际学校,给自己一个机会实现人生的“弯道超车”。

  今年,长沙有一所全新的国际学校开始招生了:他专为湖南学子打造,集国际开放式教育和民办严格管理模式于一体,汇聚了众多有一线城市和海外丰富教育经验的专家和老师……这所不一样的国际学校就是——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国际部(以下简称“广益国际”)。

  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广益国际相比其他国际学校的优势:

  量身打造的课程:三年后顺利升入海外名校的保证

  广益国际引进被誉为“通向世界名校的金牌课程体系”——剑桥大学A-Level课程体系,同时邀请了国内教育专家及国际知名的海外教育顾问团队共同开发出一套真正适合中国学生的国际高中课程。

  在广益国际特色的A-Level课程学习中,考虑到国内学子数理化基础扎实的优势,学生可选择传统的数理化等项目进行学习和考试。只要学生的数学能力处于中等以上水平,在A-Level的学习中就能最大化其学习成果。这是由于我国中小学生训练严格,其数学能力普遍比西方学生强,所以对大部分中国学生而言,选择了A-Level的数学就意味着一只脚已经踏入了世界一流大学之门。

广益国际的校园环境广益国际的校园环境

  不一样的管理:提升各方面能力,以适应海外学习生活

  对于高中新生,纯粹开放的国际教育比较松散,其实并不那么适合。所以,广益国际为湖南学子专门构建了“国际开放+广益严格”的独特管理模式:学校一方面沿袭百年广益的严格管理模式,注重培养学生勤奋严谨以及主动学习的习惯;另一方面又践行全人教育的理念,开设了丰富的ASDAN(英国素质教育发展认证中心)综合素质课程和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得到多方面的锻炼和成长,为学生出国后能真正接轨国际优秀高等教育做好准备。

  在教学上,广益国际采用25人小班制,师生比接近1:5,由双语学科老师携手专业外教团队教学,开始采用双语教学,待学生充分适应后,循序渐进,逐渐增加英语授课比例,提前让孩子适应出国后全英环境下的学习和生活。

广益国际多彩的活动广益国际多彩的活动

  优秀的师资:助力学生快速成长

  广益国际核心管理团队由在国际教育领域从业多年的专业人士组成,核心骨干均在一线城市的国际学校服务十年以上并屡创佳绩。教学团队由专注于国际教育的学科带头人及骨干教师组成,学生管理工作由湖南广益实验中学极富经验的管理团队提供强大支持。这些经验丰富的老师能够助力孩子快速成长进步。

  全方位升学指导:提高海外名校录取率

  广益国际的留学指导中心由具有丰富留学申请经验的老师组成,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升学指导课程、动态的升学指导及专业的留学申请服务。团队老师均从业五年以上,耐心细致、专业高效,已帮助上百名学生获得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伦敦大学学院、香港大学等世界名校的录取。

广益国际一站式的升学流程广益国际一站式的升学流程

  附:广益实验中学国际部2019年秋季招生信息

  一、招生计划

  1、国际高一(IGCSE G1)

  招生人数:50人

  招生对象:初三&高一学生

  2、国际高二/高三(A-Level AS & A2)

  招生人数:25人

  招生对象:高二&高三学生

  二、入学办法

  1、中考成绩4A2B以上的学生,可免笔试,面试合格后即可入读。

  2、通过学校入学能力综合测评(数学笔试、英文笔试、综合面试)后,可入读。

  3、即日起可拨打咨询电话预约入学能力测评。

  三、丰厚的奖学金

  如果你是5A、6A的学霸,点击此处会有更多惊喜(建议外链至上一条广益国际推送)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漓湘东路178号 湖南广益实验中学东校区

  咨询电话:0731-88698101、15211012201陈老师(微信同号)

  7月6日,广益国际将举办校园开放日暨校长见面会,欢迎家长和学生到校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