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群众观看宣传展板、翻阅宣传手册。市民群众观看宣传展板、翻阅宣传手册。
扫黑除恶宣传深入《中国好声音》吉首赛区现场。秦帆 摄扫黑除恶宣传深入《中国好声音》吉首赛区现场。秦帆 摄
结合涉黑涉恶典型案例宣讲让市民认清“黑恶势力”。结合涉黑涉恶典型案例宣讲让市民认清“黑恶势力”。
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小朋友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小朋友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吉首站记者 向力 通讯员 李金凤)为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17日,州、市扫黑办联合市司法局利用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吉首赛区比赛开幕人流量大的特点,在世纪广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醒目的宣传展板引来过往群众的关注。在宣传台前,工作人员着重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类型和举报方式、举报奖励办法等相关知识进行全面宣传讲解,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的行动中来。同时呼吁广大群众检举揭发身边的“套路贷”、“校园贷”、非法高利放贷和村霸、市霸、行霸,共同维护社会正气,全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氛围,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坚决性、积极性、主动性,全面提升全市人民的安全感、安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