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整治现场。活动整治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2月14日讯(通讯员 许静雯)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市容环境,提升街道整体面貌。2月14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街道组织蓝天办、城管办、城管执法中队、城管协管中队30余人在辖区新开铺路沿街门店开展“春季·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要求街道两侧临街门面的店主做到文明经营,并对各类影响辖区市容市貌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违规物品进行了清理整治,据统计,此次行动清理垃圾堆物50余处,收缴占道违规经营工具10余套。

  “环境事关你我他,美丽市容靠大家。”新开铺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整治行动,有效地规范了临街门店经营秩序和市容环境卫生,同时也对辖区内各类市场及门店周边乱摆乱堆的行为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下一步,新开铺街道将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提高长效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齐抓、共管”局面,确保街道环境品质全面提升、市容管理规范、经营秩序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