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讯)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费耶诺德足球俱乐部、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里昂足球俱乐部、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汉堡足球俱乐部、华沙莱吉亚足球俱乐部…… 5月18日至20日,在2017 WFF世界足球论坛暨MORE SPORT世界足球博览会上,多个全球顶级绿茵豪门将汇聚长沙,将为广大足球爱好者及长沙市民们带来一场关于足球的饕餮盛宴。也许当你漫步南门口或坡子街头,不经意间就能遇见某位正在肆意品尝长沙美食的国际足球巨星。

  本次活动由中国足球协会支持,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足球协会、长沙市体育局承办, Eventica创办,长沙贺龙体育中心、湖南麦动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运营。

  顶级平台助力中国足坛成为“世界足球之新地理区域”中心

  2017 WFF世界足球论坛暨 MORE SPORT 世界足球博览会是一个平台,将全球足球领域的大佬、精英汇聚在一起,打造全球商务洽谈平台、亿万商机发掘平台、黄金资源合作平台、政商协作交流平台,从而确保足球能为中国带来真正、切实且持久的利益。

  据悉,今年是世界足球论坛首次在欧洲之外举办。而中国足坛称得上是“世界足球之新地理区域”的中心,如此具有标志性的足球峰会在中国举办,不仅能促进都市发展和经济进步,引发省市、地区和民族自豪感,还能全方位加速推动中国实现足球超级大国这一目标。

  世界级足球盛事助推打造“健康长沙、体育名城”新名片

  在中国足球发展受到全国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同时,作为中国迅速发展中的新一代城市代表——星城长沙,也制订了属于自己的足球发展规划。这里不仅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而且还拥有完善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大型世界级足球盛事——2017 WFF 世界足球论坛暨 MORE SPORT 世界足球博览会的举办,将有效推动长沙足球运动发展,推进长沙体育国际化进程,从而实现用体育事业、体育产业推进城市营销,促进城市开放开发,助推打造“健康长沙、体育名城”新名片。

  世界足球(体育)文化展会开启亿万级足球产业市场

  为了让这次盛会更加实至名归,还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MORE SPORT世界足球博览会。这将是全国首个世界级足球博览会,涉及体育、足球、城市建设、旅游文化等等多个领域,将有百余家参展企业。同时将汇集百年的珍稀奖牌,足球、球鞋、球帽,每个到场观众都能亲身体验足球文化所带来的传奇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