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正文

个人循环贷款

来源:新浪湖南2012年11月2日15:15【评论0条】字号:T|T

  简介:个人循环贷款业务是长沙银行为满足广大客户需要推出的一种新型个人资产业务。该业务是指由自然人提出申请并提供符合我行规定的担保或信用条件,经我行审批同意,对借款人进行最高额授信,借款人可在额度有效期内随借随还、循环使用的一种个人贷款业务。

  借款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必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具备本市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证明,在贷款人所在城市有自有固定住所;

  3、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在我行有良好信用记录,且在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中无不良信用记录,最近二年内无不按期还本付息的记载,个人收支等财务状况稳定;

  4、能提供符合贷款人要求的担保(信用贷款除外);

  5、在贷款人处开立个人结算帐户,同意并授权贷款人从其账户中扣收贷款本息及应由借款人承担的相关费用;

  6、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借款人申请信用贷款应具备的条件

  符合上述基本条件的申请人,还必须满足以下情况之一,方能申请本业务中的信用类授信:

  1、属于我行VIP客户群体范围;

  2、按我行信用评级办法达到评分标准的

  3、其他在我行办理住房按揭业务的客户,其信用贷款额度不大于其住房购买总价与在我行按揭余额的差额。

  业务优势

  1、余额控制、循环使用:该贷款为余额控制,在额度和期限内,借款人可自行搭配每次使用的金额,贷款归还后,可继续循环使用,直至达到最高余额或期满。

  2、方式灵活:抵押、质押、保证、信用四种方式可供选择。

  3、超高额度:贷款额度仅受借款人资信及担保方式限制,信用方式最高可达100万元,远高于信用卡的透支额度。

  4、随借随还、用款灵活:客户可随时到支行办理,方式灵活,还款亦然。

  5、利息的最大节约:客户在获得额度时并不计息,只有在实际用款时才按实际天数计息,客户用款的成本得到最大限度的节约。

  6、理财功能:快速质押,即办即用,既解决您短期周转困难,又不损失您的定期存款利息。

  业务要点

  1、保障方式:抵押、质押、保证、信用。四种方式可供选择;

  2、贷款额度:抵质押物按照我行认定价值的一定比例确定;保证和信用按照我行资信评分标准确定;

  3、额度期限:额度有效期限为二年,到期后自动作废,不可继续使用。质押方式最长可为二年;

  4、借款利率:按人民银行同期同档贷款利率及我行有关利率浮动规定执行;

  5、还款方式:客户可以自主选择按(月)季付息或利随本清。

  6、同一客户(含夫妻双方)只能有一个授信额度,只有在授信到期将授信额度项下贷款全部归还后才能重新申办下次授信。

  业务办理流程

  1、借款人向我行各经办支行进行咨询,符合条件的,提出借款申请;

  2、借款人填写《申请审批表》,并向经办行提交相关资料;

  3、经办支行对受理的借款人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查,审查合格的,借款人与经办行签订借款合同及对应的担保合同。

  4、完善合同手续后,为借款人确定循环贷款额度;

  5、借款人根据需要使用或归还贷款;

  6、额度到期,归还完毕额度项下所有贷款,额度销户。

  需提供材料

  申请信用贷款需提供材料:

  1、申请报告、《个人信用循环贷款额度申请表》(统一格式);

  2、借款人夫妇有效身份证明材料、户口簿、结婚证;

  3、职业证明材料和收入证明材料(统一格式);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房产证、车辆行驶证等财产证明材料(若有);

  6、担保人身份证、户口簿、收入证明;

  7、贷款用途材料及首付款证明(房、车购销合同或装修协议、预算书等)

  8、借款人夫妇及担保人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查询授权书(统一格式)

  申请抵押、质押、保证贷款需提供资料请咨询各办理支行。

 

  以上材料请以A4格式纸张复印,凡材料要求签名事项均应到我行面签!

  咨询电话:0731-96511

  网址:http//www.bankofchangsha.com

  办理地点:长沙银行各支行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